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媒报道《我不是药神》海报抄袭,构图激似日本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IT   更新:2018-7-19 16: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报道《我不是药神》海报抄袭,构图激似日本漫画


近日《我不是药神》票房海报抄袭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仅如此,就连外媒都报道了此事。



日媒goo昨日报道了“中国大热电影就海报涉嫌抄袭日本漫画致歉”一事,报道中提到,中国大热电影《我不是药神》的票房25亿纪念海报构图激似日漫《我的英雄学院》,其官方于16日微博上就此事致歉。


除了25亿海报外,日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了《药神》的15亿和20亿海报同《海贼王》中的图也十分类似,很多中国网友对官方的致歉并不能接受。



▲两款海报对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排名第一的衬衫品牌要来中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