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签伊涅斯塔真相曝光!里皮羡慕也没办法,国足这回又被比下去

作者:佚名  来源: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更新:2018-7-23 17:1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萨功勋队长伊涅斯塔在世界杯后正式加盟了日本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他将在日本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伊涅斯塔为何放弃中超加盟J联赛,恐怕很多球迷也是难以理解。近日,神户胜利船的一系列动作,曝光了他们签下伊涅斯塔的真因,这足以让里皮感到羡慕,国足这回又被比下去了。



神户胜利船近日宣布,他们连续签下了三位前巴萨的青训功勋人物,其中还包括曾挖掘出伊涅斯塔的Banaiges。神户胜利船的主席三木谷浩史表示,球队就是希望通过伊涅斯塔的人脉签下更多的青训负责人,而这次的签约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动作。



显然日本足球并非像中超一样花大价钱签下一位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巨星就完事了,他们真正看中的是伊涅斯塔背后的人脉,以及由此带来的发展俱乐部青训的大好机会。日本足球曾经提出了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长期目标,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必然要从青训开始,如今日本足球已经开始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对此,国足主帅里皮恐怕只有羡慕的份。尽管中超的巨星要比J联赛多得多,然而这对于中国足球的水平提升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即便中超拥有浩克、奥斯卡、保利尼奥这样的球星,但中国足球却连续16年无缘世界杯。中超的繁荣掩盖不了国足平庸的现实,即便足协推出U23政策,但中超俱乐部真正踏实搞青训的却没几家。



可以说日本联赛签约伊涅斯塔又给国足上了一课,花巨额转会费和天价年薪签约巨星并不能真正帮助中国足球,国足要想杀入世界杯,还是要踏实做青训。然而在中超如今金元足球的大背景下,恐怕搞好青训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里皮也经常感慨国足缺少有潜力的好苗子,这一点上日本队已经大幅度领先了我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