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球获西媒认可!马卡报称日本联赛虽强 但中超仍是亚洲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尼玛踢FIFA   更新:2018-7-23 17: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刚刚结束,中超联赛也接棒重燃战火。而不止中超,东亚大部分联赛也开始了下半程的角逐。而与中超在这个转会期相对平淡的引援相比,日本J联赛却成为了亚洲市场的主角。巴萨传奇巨星伊涅斯塔以及昔日的马竞金童托雷斯先后来到日本,分别加盟了日本神户胜利以及鸟栖砂岩。对此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对日本联赛进行的报道。而在这次报道中,西班牙媒体表示日本仅仅是亚洲第二联赛,而亚洲第一联赛是中超联赛。



西班牙媒体在报道中指出,日本队在亚洲极具统治力,而本国第一级别联赛的水平也十分高,最近一届的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就是来自日本的浦和红钻。即便这样,西班牙媒体仍然表示,J联赛仅仅是排在中超之后的亚洲第二强联赛。



虽然中超联赛再次被欧洲媒体所认可,不过中国球迷恐怕也高兴不起来。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日本展现出来的水平已经远远高于中国男足,甚至险些将击败巴西的欧洲红魔比利时拉下马。而反观国足,不但在本届世界杯早早成为了看客,更是在近期与球迷打起了嘴仗。希望被誉为亚洲第一的中超联赛能在未来对于中国足球有积极的影响,而不是成为部分人取得名利的工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