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没想到!周琦之后进入NBA的亚洲球员竟不是小丁 日本球员梦想成真

作者:周琦  来源:刘宝杰   更新:2018-7-23 17: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因为在篮网的夏季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赢得了灰熊队的一份双向合同,虽然双向合同并不代表着有机会打NBA,但总算是灰熊签约球员,一旦有人受伤他就有机会进入上场名单,最好的情况还是有机会进入轮换的。或者他在NBDL的比赛中发挥好,随时都有可能会被灰熊上调一队。


看到渡边雄太获得了双向合同,又想起了我们的丁彦雨航,这两年独行侠和篮网都给他开出过类似的双向合同,但是都被丁彦雨航拒绝了,确实双向合同甚至算不上有保障的合同,因为球队随时有权裁掉你,而工资低得可怜,并且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在NBDL打,这对于丁彦雨航来说觉得自己是CBA两届MVP了,最少要和周琦一样拿份保障合同。



渡边雄太则不像丁彦雨航那么心高,小丁出身于CBA,人家在NCAA打了四年,更加合适美国篮球,他在大四时场均得16.3分6.1个篮板1.6次助攻1.6次盖帽,当选过大西洋赛区的最佳防守球员。


而丁彦雨航只有夏天的时候才有机会与美国篮球进行接触,渡边雄太本来有机会和丁彦雨航一起代表篮网打夏季联赛,但是丁彦雨航因伤退出了,人家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得9.4分4.2个篮板,赢得了一个能打NBA的机会。



丁彦雨航因伤退出,已经不可能有球队给他提供保障合同,甚至双向合同也不会有人给了,他就丧失了下赛季打NBA的机会。如果丁彦雨航能在去年接受独行侠的双向合同,他或放有机会在实力不强的独行侠打出来,今年篮网也曾经想给他双向合同,但他总想用夏季联赛的表现赢得一份保障合同,结果受伤退赛,失去了打NBA的机会。


没想到周琦以后第二个登陆NBA的亚洲球员竟然不是小丁,而是日本的渡边雄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