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国脚惨遭德甲“除名”背后的原因让人唏嘘不已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9-4-11 15: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球员留洋欧洲,一向以努力谦逊的形象示人,且由于价格低廉,受到欧洲中小俱乐部的欢迎。


然而,近日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宣布,本赛季后面的比赛将不会再让日本国脚浅野拓磨出场,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一般俱乐部这样的做法,大都是因为球员犯了错误,而被停赛停训甚至停薪,也就是所谓的三停。那么浅野拓磨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呢?



恐怕这位日本国脚的错误,就在于他的合同。1994年出生的浅野拓磨,2016年被英超豪门阿森纳从J联赛的广岛三箭买断。然而跨入豪门的他,却没有代表枪手出场过,就被到处租借。2018-19赛季前,浅野拓磨被租借至德甲汉诺威96,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


然而此次汉诺威单方面的发声,则完全源于浅野拓磨的租借合同。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浅野拓磨的合同中有着“首发出场10次就要被汉诺威以3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而汉诺威俱乐部声称,他们不会以这个价格买断这位日本国脚,因此只能在他已经代表球队首发9次的情况下,强行将他排除出比赛名单。



说实话,关注了这么多年的中外足球,这样骚的操作,我以为只会在中超才有……记得当年某85黄金一代国脚还效力于上海某队时,俱乐部高层为了避免让他拿到合同规定中的“出场进球奖金”,强行将其下放排除出比赛名单。这位国脚级球员,在该队效力多年,进球数单赛季从未超过8个。


浅野拓磨在最近的一年内足够倒霉。2018年世界杯,他作为日本国家队的第24人在最后时刻离队,当时他表示,自己还年轻,希望有机会参加下一届世界杯。世界杯后,浅野拓磨在广岛三箭的恩师森保一接任日本国家队主帅,2018年10月森保一首秀确定浅野进入名单,可惜他因为伤病被磐田喜悦前锋川又坚其替换。2019年亚洲杯,森保一本想用浅野拓磨担任主力前锋,结果他再次因为伤病而被纽卡斯尔前锋武藤嘉纪替换。



此前德国媒体《SportBuzzer》报道,浅野拓磨30米跑的速度仅需要3.67秒,比奥巴梅扬和博尔特还要快。但可惜,浅野的职业生涯,似乎总是背上了某种魔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