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关晓彤与鹿晗同游日本秀恩爱 甜蜜晒出男友视角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8-18 14:1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鹿晗与关晓彤自从恋情公开后就非常高调,时常会在微博中甜蜜互动,也常常会有网友偶遇小情侣两人甜蜜约会,今年七夕情人节两个人又到日本甜蜜度假,关晓彤更是高调的在社交账号中晒出男友视角,照片中的她很开心。


七夕情人节,关晓彤迫不及待的在IG中分享了一组男友视角照片,照片中的关晓彤打扮非常低调,带着鸭舌帽像是怕被人认出来。从关晓彤晒出来的侧脸照中能看出她非常开心,嘴角带着非常明显的笑意。有网友一语就戳穿关晓彤的小心思,在下面评论道:“鹿哥(鹿晗)拍的呗,一鹿彤行。”


其实网友猜测并没有,照片的拍摄者最有可能就是鹿晗,因为在昨天就陆续有很多网友晒出在日本偶遇到鹿晗与关晓彤的照片,虽然与关晓彤晒出来的照片中衣服不一样,但对于明星来说换衣服是很正常的事情。


从照片中能看出鹿晗与关晓彤这次并没有带随行工作人员,只有两个人一起出门玩,应该也是为了减少路人的注意力。


其实前几天鹿晗退出某节目录制时,曾被“导演”指是因为要与关晓彤过情人节才临时退出节目录制的,一时间鹿晗遭遇了很多网友的吐槽,指其不敬业。但后来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中提到,鹿晗是在录制完“所有约定的录制内容”之后才退出的,却遭到有心人故意抹黑。而且实际该节目的真正导演之后也发表朋友圈否认自己和团队的人曾发布过diss鹿晗的言论。


其实鹿晗与关晓彤遭遇过很多恶意的抹黑,在此之前也曾传出两个人分手的消息,但事实是两个人一直都很好,这次去日本游玩并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今年2月份西方传统情人节时就去过一次日本。当时的鹿晗与现在的关晓彤一样,也曾晒过女友视角,上一次两个一起去日本是去看“鹿”,不知道这一次两个人的行程是些什么呢?祝福他们能早日领证吧。


(来源:企鹅号八爪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日本冲绳民众:我们对美军基地

    《小偷家族》问鼎中国市场日本

    月九剧《绝对零度》“幕后掌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