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友日本街头偶遇王思聪,同行的不是林更新,遭到粉丝调侃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21 19: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思聪李易峰同游日本,说起最近大热的话题就是王思聪跟李易峰同游日本,被网友发现,起先有人看到峰峰,之后同行的好友王思聪来到了现场。照片里显示他们两个都穿着黑色衣服,在街边闲聊。



这场街头偶遇还是让大多粉丝羡慕不已,王思聪是一个十足的网红富二代,经常怼一些娱乐圈的大事,只要不是自己喜欢的,或者有内幕的消息常常出来插一句,而遭到网友的喜爱。加上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的儿子,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国民老公”。峰峰也是娱乐圈的鲜肉明星了,自带的粉丝流量也是不少,平日见到一位也是挺难的,更何况一同出现在街上。



可见他们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前段时间上了热搜的捏脸,就可见他们的关系不一般了,现在同游日本也就更加表明了好友关系。



不过也随即遭到网友调侃:林更新被抛弃了吗?新哥看来是真的被抛弃了,连九亿少女都不要他了。


林更新算是王校长的爆出的首位明星好基友,经常在出席节目里强调自己的关系,在游戏直播中常常怼啊新,游戏坑了也有“骂过”他,不过更新还是不敢顶嘴的也就委屈的不说话默默的玩着。



可见王校长跟林更新的好基友关系都是大家熟知的,这次跟李易峰一同出游,没有带上林更新还是让大家挺意外的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