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友偶遇鹿晗关晓彤游日本 这些小细节透露鹿晗有多爱关晓彤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8-2-19 18: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下午,网友在日本的奈良公园偶遇到了正在日本游玩的鹿晗和关晓彤,昨天就有媒体报道他俩在日本约会。


网友偶遇鹿晗关晓彤游日本 这些小细节透露鹿晗有多爱关晓彤


​鹿晗去奈良公园玩想必是去看野生鹿了,不熟悉这个公园的人可能不知道,奈良公园有1400多头野生鹿,大家仔细这张照片,鹿晗就站在小鹿的旁边,老鹿和小鹿站在一起超级可爱。



​网友看到鹿晗激动的尖叫起来,赶紧拿手机拍了两张照片,站在中间的就是鹿晗,不过手机像素有点渣啊,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个网友也说亲眼看到鹿晗颜值比电视上好看,皮肤超白,站在人群里很显眼。我鹿日常妆容也是经得起检验的!



​不过拍了两站就被经纪人发现了,组织她继续跟拍,网友无奈只拍到了照片,第二张是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旁边是两人的工作人员。网友说关晓彤个子也好高好漂亮,腿更是超细,从图片上也能看出来,不过还是鹿晗身高略微高一些,鹿晗178cm,关晓彤173cm。


生活中的鹿晗和关晓彤身高和颜值也是杠杠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