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车乐美公司推款智能缝纫机 通过手机App就能完成刺绣创作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8-8-26 12:0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4日消息 日本车乐美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缝纫机,无需专业技能,普通用户仅仅通过手机App就能完成刺绣创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乐美推出的这款智能缝纫机型号为IJ521,官方称它的最大工作范围为102mm×102mm,适合用于DIY包包,桌巾上的小型刺绣图案。IJ521具有AP(接入点)模式,即使没有无线网络也能使用。


据介绍,车乐美官方App内含有260种刺绣图案,用户只需要轻轻一点,智能缝纫机就能完成刺绣工作,另外,如果你不喜欢App里自带的图案,也可以自己动手设计。


这款智能缝纫机的售价大约为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70元,将于8月27日在日本发售,是否在中国发售尚不清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可乐自动贩卖机、石英手表等入

    心疼!李钟硕泪洒日本粉丝见面

    木村拓哉主演《新HERO》电影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