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风给日本带去强降雨 关西机场因浸水全面关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9-5 20: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称,由于关西机场两座人工岛中靠陆地一侧的“一期岛”浸水,机场从当地时间4日下午3点起全面关闭。在此之前,关西机场的跑道已经从当天中午起关闭。


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4日在日本西部登陆,给当地带去强风和强降雨,并引发疏散警报。日本气象厅首席预报员称,“飞燕”以每小时216公里的速度登陆,是1993年以来日本遭遇的最强台风。


根据共同社此前报道,关西机场相关人士透露,受台风带来的海浪等影响,该机场的停机坪和候机楼地下等处发生浸水。


此外,日本第5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当地时间4日下午1点半左右,停泊在大阪湾的油轮受台风影响,撞上关西机场联络桥,船上成员未受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