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20岁新星有望比肩李娜 日球迷:伟大!去击败小威吧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扒一扒   更新:2018-9-8 14:3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在美网女单半决赛较量中,日本20岁新星大阪直美6-2、6-4完胜东道主选手凯斯,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个打入大满贯女单决赛的球员,也是第二个达到此成就的亚洲球员。亚洲网球历史上,只有李娜获得过女单大满贯冠军。现在,大阪直美只剩下最后一个对手,那就是小威!日本球迷十分激动,“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虽然小威就像一堵高墙,但请你战胜她吧!”



亚洲网球女单历史上,李娜堪称最伟大球员,她拿到了两座大满贯,分别是法国和温网。如今,大阪直美成为第二位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亚洲球员。



赛后第一时间,美网官方盛赞大阪直美,“首位日本女子大满贯决赛选手!大阪直美!她做到了!不敢相信的青春梦想,此刻成为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大阪直美的决赛对手是小威,也是日本新星自己的偶像。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决赛对手时,她表示非常非常期待再次与小威交手,还大方表白对手。



日本球迷欢呼雀跃,“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大阪直美太伟大了,创造了历史,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像一场梦,大阪直美的表现配得上进入决赛。”



展望决赛,日本球迷认为,“小威就像一堵高墙,决赛不会轻松,但请尽力击败她吧!让日本国内听到你的消息,为你欢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义务教育 ,才不只是99%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全力参与台风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