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最值得期待5大新星:国足一人上榜 比肩日本梅西

作者:佚名  来源:shidi.org   更新:2019-1-7 13:2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亚洲杯最值得期待5大新星:国足一人上榜比肩日本梅西


本届亚洲杯,不少新星的表现值得期待,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评选出了亚洲杯最值得期待5位新星,韦世豪榜上有名。此外,日本梅西堂安律也上榜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初的U23亚洲杯,韦世豪也曾是最值得期待5大新星之一,不过,U23国足最终小组赛出局,韦世豪表现平庸。



韦世豪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早在2014年亚青赛,韦世豪就闪耀亚洲足坛,在国青2-1击败日本的比赛中,韦世豪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包括一粒直接任意球破门,可谓是技惊四座。但近些年,韦世豪的发展不如预期,甚至,韦世豪上赛季在国安,也不是主力球员。



不过,韦世豪只有23岁,凭借不错的个人能力和脚下技术,他还是被里皮选入国足参加亚洲杯。最近一场热身赛,国足5-3击败阿联酋瓦赫达U21,韦世豪打进1球,此外还有1个助攻。



西媒评选的亚洲杯最值得期待五位新星,韦世豪在列,除他之外,还有20岁的堂安律,外号日本梅西;22岁的黄仁范,被誉为具滋哲接班人;攻破国足球门,只有18岁的伊拉克新星阿里;还有22岁的约旦新星阿尔塔马里。



显然,韦世豪是其中年龄最大的,事实上,今年4月,韦世豪就24岁了,他已经不是小将。本届亚洲杯,韦世豪如果大放异彩,对他职业生涯的发展将大有好处。但如果和去年年初的U23亚洲杯一样,表现让人失望的话,韦世豪距离国足只会越来越远。



毕竟,韦世豪如今在国安也不是绝对主力,他的身体有些单薄,虽然在中超偶有闪光,但到了亚洲杯这样的舞台,身体对抗更加激烈,对手会留多少空间给韦世豪。因此,韦世豪必须到了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