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外媒评亚洲杯最值得期待新人韦世豪上榜 比肩日本超级天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1-7 13: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制作了一期亚洲杯专题,并且盘点了五名本届亚洲杯上最优秀、最值得期待的五名新人。中国国足球员韦世豪名列其中,与日本天才堂安律等人并列。


“在加盟中超俱乐部之前,韦世豪曾在葡萄牙踢球,他在很年轻时就离开了博阿韦斯塔,并前往次级别联赛踢球。从那里,韦世豪加盟了上海上港,在那里打出了名气,并且最终与北京国安签约。在国安,韦世豪基本上成为主力球员,帮助球队获得了上赛季中超联赛的第四名。”《阿斯报》介绍道。



至于韦世豪的实力,该媒体认为:“韦世豪具备迅速的破门技巧,并且能够突破过人,他已经代表中国国足参加了8场比赛,打进两个进球。”


除了韦世豪之外,《阿斯报》还重点介绍了日本的堂安律(1998)、伊拉克的默罕默德-阿里(2000)、约旦的阿尔塔马里(1997)和韩国的黄仁范(1996)。其中,来自日本的超级新星堂安律显然是该媒体最看好的球员。


“堂安律是日本当前最激动人心的天才之一,他是U19亚青赛的冠军,也自2017年打了一届出色的世青赛。在欧洲踢球的第一个赛季,他打进10球并且贡献4个助攻。堂安律是一名优雅的球员,他非常敏捷迅速,可以摆脱防守者的阻挡。他对比赛有着良好的阅读能力,在接球之前,他就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动作。”《阿斯报》点评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