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和尚演唱“佛经歌曲”走红中国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9-29 12:4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9月13日报道,日本和尚Kanho Yakushiji将古代佛经与现代音乐和科技相结合,引发越来越多观众的共鸣。他也因此走红中国网络。


Kanho Yakushiji是一名和尚,家住日本西部的一间禅寺。其父也是一名和尚。作为孩子,他本应继承父亲的衣钵,但他并不想成为和尚。最终,他成为了一名音乐家,甚至还发行过大公司的唱片。但他表示追名逐利并没有使他快乐。于是,他放弃吉他,开始为期两年的培训计划,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和尚。


这一过程中,里面含有佛陀智慧之言的心经于他便有了特殊意义。他常常和悲伤的人一起高唱心经,认为这可以给人以慰藉。但与普通人而言,佛经的文本很难理解。于是,他便在其中加入音乐,使它更易为人接受。这是对古老传统的一种新诠释:一个拿着吉他的和尚。Kanho Yakushiji向现代音乐吟唱着一部有数百年历史的经典。大多数人,包括保守派,对此反应都很积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日本发售铁臂阿童木造型家用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