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风“潭美”纵贯日本 1名女性被冲入水渠下落不明

作者:杨璐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3 9: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NHK电视台30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7时,第24号台风“潭美”已致宫崎县内1人失踪, 冲绳县和鹿儿岛县等地至少72人受伤。



报道称,30日上午9时左右,宫崎县高冈町警方接到一男子报案,称自己的妻子被冲入水渠,目前下落不明。警察和消防队员认为该女性很可能被冲入田地旁边的水渠中,正在对水渠附近展开排查。截止目前仍未找到该女性。



受台风“潭美”影响,机场欠航,百货店停业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电视台》)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势头强劲的台风“潭美”30日加速移动,或将登陆四国或关西地区,从东海穿过北陆、东北地区,行进路线纵贯日本列岛,影响可能波及大范围地区。


受台风影响,JR东日本公司宣布当地时间30日晚8时之后,将停运在首都及周边既有铁路线上运行的所有列车。此外,东海道新干线和山阳新干线已停运,关西机场也关闭了2条跑道。


据各航空公司介绍,以处于台风路径上机场的起降航线为主,约1162个班次被取消,逾7万人出行受到影响。


共同社还提到,由于在30日上午,强风区域半径已缩小至不足500公里,第24号台风不再是“大型”台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