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发生里氏5.2级地震 未发现山体滑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5 11:3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早晨8点58分,日本北海道的厚真町、鹉川町等地发生了里氏5.2级地震。日本气象厅称,震源位于胆振地区中东部,深度约为31公里。显示地震规模的震级推测为里氏5.2级。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


据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表示,通过直升机从厚真町上空观察,未发现新的山体滑坡。胆振东部的消防组织等透露,5日早晨的地震发生后,没有接到厚真町及鹉川町等地人员受伤的消息。


报道称,北海道电力公司表示,地震未造成泊核电站、苫东厚真火力发电站等出现异常。北海道铁路公司(JR北海道)表示,北海道新干线有一辆行驶中的列车紧急停车,约20分钟后恢复运行。


此外,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新千岁机场照常运航,未发现有设备受到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