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台北赛】日本包揽女双四强,周天成戴资颖成功晋级

作者:佚名  来源:先锋乒羽   更新:2018-10-7 14: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中国台北公开赛昨日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戴资颖、周天成、约根森都顺利晋级,女双方面日本队又再一次包揽的四强的全部席位,提前锁定冠军,男双方面,中国台北队拿到三个席位,博丁/玛尼蓬占据最后一个席位,混双方面则是印尼、中国台北、马来西亚三分天下。



(戴资颖)


戴资颖在昨日的比赛中遭遇了自己的队友宋硕芸,不过戴资颖可丝毫没有手软,也没有看到是队友而放松,第一局开局便打得十分积极,很快便将场上节奏控制住,戴资颖以21:6的悬殊比分拿下了第一局,拿下第一局后,双方的节奏也慢了下来,戴资颖也打得稍微放松了一点,以21:14拿下第二局。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的谢抒芽则是以21:18和21:19拿下中国台北队的白驭珀,丹麦女单凯斯费尔特则是以21:13和22:20战胜印尼选手菲特里亚尼。


女单项目



(周天成)


周天成继续保持较好的状态,他面对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虽然遭遇一点麻烦,却也无伤大雅,第一局李卓耀打得冲击力十足,中局曾经一度以14:8领先,但由于长时间保持较快的速度冲击,导致有点后续不足,周天成则是稳扎稳打,控制节奏,最终反超以21:19先下一城,第一局没有拿下,消耗大量体能的李卓耀,第二局也受到了一些影响,经过草草抵抗之后,周天成以21:7拿下第二局。


约根森面对中国台北队的陈纪廷,也打得十分轻松,以21:18和21:12拿下比赛,约根森想要走得更远,就得看他体能储备究竟还有多少了。


男单项目



(李哲辉/李洋)


男双项目,卢敬尧/杨博涵和李哲辉/李洋的比赛是打得最为胶着的一场,彼此之前相互十分熟悉,同时也都想在这一站赛事取得好的表现,所以即使是一场内战,但是也打得火药味十足,最终,卢敬尧/杨博涵以21:19、17:21、26:24击败了队友李哲辉和李洋。


另外,廖敏竣/苏敬恒则是以21:15、21:17两局拿下日本选手松居圭一郎/竹内义宪,泰国组合博丁和玛尼蓬则是以21:16、14:21、21:16战胜了李胜木和杨博轩。


男双项目



(松山奈未/志田千阳)


经过昨天的1/4决赛之后,日本队已经包揽的女双的四强席位,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松山奈未/志田千阳、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栗原文音/筱谷菜留四组选手齐头并进,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栗原文音/筱谷菜留也是一对新的女双组合,也是以老带新,不知道她们在这一站会不会有出彩的表现。


女双项目


在混双项目四强席位上,印尼占据两席,分别是罗纳德/绍菲卡和普拉塞特亚/伊斯拉米,不过他们今天将面临一场内战,另一方面则是由中国台北队的杨博轩/吴玓蓉对阵马来西亚的陈堂杰/白燕薇。


混双项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