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名将三分抢得加时 灰熊主场苦战克步行者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0-7 14: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步行者不敌灰熊


步行者不敌灰熊


北京时间10月7日,灰熊主场加时以109-104险胜步行者。


新秀贾伦-杰克逊淡灰熊拿下了18分6个篮板, 维恩-谢尔顿16分9次助攻。日本球员渡边雄太投中了打进加时的三分,全场贡献11分,表现不俗。


步行者功亏一篑。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拿下了17分14个篮板,特纳-埃文斯12分。新秀阿隆-霍乐迪三分球7投4中,贡献20分。[技术统计]


这只是季前赛,双方以演练为主。步行者让多名主力休息,维克托-奥拉迪波、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迈尔斯-特纳等人缺阵。


灰熊也让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休息。


双方进攻节奏都不慢,但少了主力,成功率不高,场上打得很激烈,得分却低。


首节过半时,里夫上篮得手,步行者以17-12领先。接下来近5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灰熊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0后,以25-17反超。直到本还有1分39秒时,步行者才由霍乐迪命中一记三分。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2-27落后。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4分16秒时,奥奎因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成38-38。灰熊突破爆发,此后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3-0后,以51-4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46-52落后。


渡边第一分


渡边第一分


虽然灰熊略占上风,但也无法控制局面。第三节步行者几度反扑。本节还有3分14秒时,马尚-布鲁克斯后撤步投篮命中,灰熊还以74-69领先。约翰逊补篮还以一球,埃文斯连投带罚“打3分”得手,步行者连得7分后以76-74反超。本节步行者砍下了32分,前三节以78-76领先。


灰熊状态下滑,在第三节将结束时,马尚-布鲁克斯被连续吹走步违例,这在职业球员中非常罕见。


第四节双方打得更加激烈,拼到了最后1秒。第四节结束前25.2秒,古德温两罚两中,灰熊只以91-92落后。他们采取犯规战术,步行者两罚两中后,仍领先3分。


渡边雄太三分


渡边雄太三分


灰熊有扳平的机会,主帅叫了暂停,布置关键一攻。这一球到了渡边雄太手中,他面对防守果断出手,打板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步行者还有6.5秒,但发出球后遭到抢断,在拼抢中球出界。回放中心看了录像后,最后0.7秒球权给了灰熊,但他们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渡边雄太打出了信心。加时开始后不久,他顶着防守突破上篮得手,此后又中投得手,灰熊将比分超出。


终场前14.2秒,步行者干扰球违例,送给灰熊2分。灰熊以105-101领先。步行者也不放弃,斯特沃德踩着边线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可惜回放之后,这球无效,步行者失去良机。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