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赛国乒11人战单打资格赛 抽签扎堆提前遇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28 14:4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方博


方博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6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举行了资格赛阶段的抽签仪式。


男单方面,国乒共有于子洋、王楚钦、周启豪、赵子豪、方博五位选手参与资格赛的争夺。小将于子洋首轮对阵美国选手MA JinBao,如取胜次轮将对阵日本的上田仁;王楚钦首轮轮空,次轮将迎战日本直拍老将吉田海伟。另一位中国小将周启豪首轮同样轮空,次轮将对阵韩国选手KANG DongSoo和巴西选手维克特之间的胜者,如若取胜,他很有可能迎战丹麦好手格罗斯。直拍选手赵子豪首轮轮空,次轮将迎战法国选手AHHUZU Can,如若取胜将同日本选手平野友树和韩国选手郑荣植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正赛席位。方博首轮轮空,次轮或将和中国台北一哥庄智渊交手。


女单方面,中国队共有何卓佳、王艺迪、钱天一、顾玉婷、孙铭阳、孙颖莎6位选手参加资格赛。何卓佳首轮轮空,次轮将可能对阵日本的赤江夏星。另一名中国选手王艺迪首轮同样轮空,次轮将对阵中国台北的刘馨尹,第三轮比赛,她将迎战新加坡选手曾尖和日本选手长崎美柚之间的胜者。钱天一想要晋级正赛,则要先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等人。左手小将顾玉婷和日本名将早田希娜分在了同一个1/16区,不出意外,两人将争夺一个正赛席位。生胶小将孙铭阳首轮轮空,次轮将对阵荷兰好手厄尔兰德,如若取胜,她将对阵日本选手盐见真希和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之间的胜者。孙颖莎首轮轮空,次轮将迎战日本的大藤沙月,如若取胜,将与中国台北选手郑先知、陈婷婷等人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


女双方面,中国队的顾玉婷/刘诗雯以及钱天一/孙铭阳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顾玉婷/刘诗雯首轮将对阵德国组合单晓娜/韩莹,钱天一/孙铭阳则将迎战中国台北队的刘馨尹/苏珮绫。此外日本的两对女双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中森帆南/大藤沙月也将参与资格赛的争夺。


男双方面,马龙/王楚钦资格赛首轮对阵埃及选手EL-BEIALI Moahmed/SALEH Ahmed,德国组合波尔/弗朗西斯卡将对阵跨国组合ASSAR Khalid/CANTERO Jesus。


混双方面,丁宁/樊振东资格赛首轮轮空,次轮将对阵朝鲜的金南海组合。日本组合丹羽孝希/伊藤美诚首轮轮空,次轮将迎战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邵洁妮。


《中国体育》zhibo.tv将对中国公开赛进行全程直播,会员专享全部精彩赛事,欢迎关注收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