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塞尔维亚缺席发布会给日本脸色看 这点令主帅生气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晚报   更新:2018-10-21 20:1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尔季奇


特尔季奇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主办方的面子也不给了。


昨天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台上只有三位主教练的名牌。分别是荷兰队的莫里森、中国的郎平和意大利的马赞蒂。郎平提前抵达发布会现场,细心的她一下就注意到了名牌,问了句,“咦,塞尔维亚的主教练呢?”主持人说,“塞尔维亚主教练因为身体不舒服,缺席本场发布会。”


就这样,三位主教练排排坐,网友在看到照片后调侃道,“这三名主教练,是否就意味着最后的冠亚季军呢?郎平坐中间,那就是中国队夺冠了。”



图说: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只有三名主教练参加了 新民晚报特派记者 陶邢莹 摄



特尔基奇身体不适?我还是觉得有蹊跷,明明之前看到塞尔维亚的一名助理教练来现场了。经打听,才知道,赛前踩场训练,主办方将塞尔维亚队安排在第一个进行,早上9点开始。“特尔基奇对此很生气,这意味着全队7点多就从宾馆出发了。而比赛是第二天下午,估计他气得不舒服了吧。”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我。那为什么不把训练安排到下午或者傍晚?“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日本队要用场地,而且是六队中唯一的一场公开训练。如果安排日本队在新闻发布会时训练,那记者就没法去看训练了。”


6支球队训练,一天下来占用场地6小时,完全可以协调安排。如果协调不好,那就索性抽签好了。性格强硬的特尔基奇自然不买账,明明小组赛还故意保存实力,让日本队赢了一场,帮助她们晋级六强。怎么到了安排训练的时候,一点也不照顾自己呢?(新民晚报特派记者 陶邢莹 横滨今日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