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冠病毒PCR檢測不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5-8 18:14:33  点击:  

原標題:日本新冠病毒PCR檢測不足


在對新冠病毒的檢測中,日本的PCR檢測數量明顯低於其他國家。有意見批評說,這是把PCR檢測交給保健所和各地衛生研究所等公共機構負責的結果。


全國保健所長會在4月25日舉行的記者發布會上,透露了很多工作都集中在保健所的情況。從發布會的內容還可以看出,除保健所本身的應對能力外,保健所與醫療機構、大學和民間檢測機構等的合作體制也不健全。針對“有沒有禁止醫生不通過保健所而直接委托民間檢測機構實施PCR檢測”的提問,內田會長明確否定。


清古愛弓副會長介紹了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應對措施,同時也承認在感染之初,對於這種既沒有治療藥物也沒有疫苗的疫情,一直未與醫師會和大學等討論過該如何應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德国将放松限制措施 日本拟降低检测门槛

    小米日本道歉疑似营销宣传手段 小米屡碰“雷区”

    疫情催生日本“最冷清”黄金周 携程全球购携手豌豆公

    调查:日本3月消费支出同比大幅下降6个百分点

    疫情下日本多店铺改卖口罩 为增加营收恐导致供大于求

    4日連続で中国の国内症例の新規感染者ゼロ、すべて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