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与美国Tonko House合作,日本熊本熊要靠动画走向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22 14:2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22日报道,由日本熊本县和大型广告公司等组成的“动画酷MA萌制作委员会”10月18日宣布将由美国的动画工作室“Tonko House”来制作以酷MA萌(Kumamon,又称熊本熊)为主人公的动画片。该片以“幸福”为主题,由美国电影公司皮克斯独立出来的创作者通过CG(计算机图形)进行绘制。力争在2019年内完成。



该片由广播作家、戏剧作家、熊本熊的创作者小山薰堂监制,Tonko House负责原型方案和世界观设定、设计。其世界观已经通过效果图公布。具体故事内容及公开方式将在今后披露。制片人、企划公司THEFOOL社长古贺俊辅介绍称,“吸取动画发源地美国的优点,创造一个崭新的熊本熊”。


动画将作为把熊本熊的活跃舞台扩展到欧美和大洋洲地区的一环。小山薰堂强调,“由于合同尚未完成,还不能宣布公开的方式等,但肯定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熊本熊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泰国等亚洲地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熊本县希望提高在欧美及澳大利亚的人气,促进扩大观光和特产销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