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开始为东京奥运会筹备!中田久美:已有办法进四强

作者:佚名  来源:土土女排   更新:2018-10-31 18:0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在接受T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尽管到东京奥运会时与世界强队仍有差距,但世锦赛的表现让她看到了球队的希望。而她上任的目标就是在东京奥运争夺奖牌,这也是她是否进行新婚姻的一个标杆,作为一名极具想象力的教练也是很厉害,因为本届世锦赛我们也看到了她的“能力”,毕竟亚洲第四的队伍压过了巴西这支世界劲旅进了世界六强,确实高人一等。





日本女排一直都是打不死的小强的存在,亚运会想夺金没夺成,世锦赛想争牌也没争到,明年世界杯当然也要奔着争牌去,毕竟奥运会这样荣誉满身的世界性比赛都要去力争奖牌。而中天久美口中还有希望也可以看到她骨子里面的傲劲,而东道主给她们的优势也是不可限量的,可以规定赛程,可以规定参赛队伍,就明年的世界杯来说,取消了世界杯冠亚军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任何队伍都需要根据世界排名进行资格赛,而这样日本也取得了明年世界杯的资格,又增加了一项夺牌的世界大赛。






除了赛制,当然还有那很多角度的挑战系统,一旦日本女排发起了挑战就是各种各样的问题接踵而来,如果落后中间挑战时间甚至都比一个暂停时间长,画面也是能作文章就不丢掉机会。2017年世界女排联赛香港战比赛局点明显界内球中国队发起挑战,而挑战画面的阴影部分被球挡住,并判定日本队得分那一局中国也丢掉了,而后朱婷带领几大攻手发起了“复仇”般的反击,各个球都用尽力气去打,虽然我们最后赢了,但是不得不说丢掉的那一局日本女排的手段真的高明。


奥运会赛制每组6支队伍,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积分排名前四的进入八强,与另一小组的前四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四强,后半决赛决赛。对于日本女排来说,小组六进四可能性很大,而交叉赛如果依靠东道主优势抽到了较弱对手并运用鹰眼等手段的话很有可能成为奥运会四强。





说实话给日本女排两年,即便是五年都够呛染指任何大赛的奖牌,在这个世界女子排坛高大化、男子化打法的大背景下,亚洲的小快灵虽然可以抗衡,绝对实力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最后还是很难取胜,不过中田久美的希望还是要有,万一夺牌了也说不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