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网友:中国双杠太强了 我们太依靠内村航平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0-31 17: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体操男团


日本体操男团


10月29日,中国男子体操队以0.049的微弱优势获得了体操世锦赛的男团冠军。今年亚运会没有派出一队,一直希望在世锦赛上冲击中国的日本男队在领先了两轮后,在第五轮糟中国逆转,中国在双杆上的优势扳回来了太多。


和中国网民们比起来,日本网民对于失去金牌的关注度显然更高,赛后马上就有了大量的网络议论发言。


“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是一件好事情,但是把世锦赛的冠军交给了中国,还是让我感到很难受。新人增长了经验,不过在东京奥运会上,应该会遭遇比现在更为强大的压力吧。D分如果还不能提升上来的话,那么是没法进行对抗的。”


“比赛的转播方式,让人觉得有些糊里糊涂,最后结果出来了以后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中国的双杠实在是压倒性的强大,像我这个小白都能看明白。日本在双杠和自由操上都出现了失误。一直看着让人有些揪心呀。奥运会的时候需要更为完美的演技才能够赢吧。”


“田中佑典抗压能力太弱,他到目前为止参加的大赛总是出现很多失败。那个11分,实在是有点太糟糕了,如果田中的双杠能够比出水平的话,还是能够赢的,不过俄罗斯也很强啊,团体的对手并不只有一个中国了。”


“田中就是在国内的比赛中强,一到世界大赛上总是会出现问题。双杆本来是他得意的一个项目吧。最后谷川在自由操上还出现失误,真是遗憾。”


“田中总是失败,拖全队的后腿,今天又掉下来了,本来是可以拿到冠军的。


“有伤的内村航平今天的表现还是相当精彩的,不过他已经29岁了,如果脚上没伤的话,他的单杠应该是能够下法站住的。”


“俄罗斯最后那一下如果不曲肘的话,一定是能够拿到金牌了,还是世界大赛上最后这一下的压力太大了吧。日本的体操也太依赖内村了,东京奥运会最后的男团比赛,估计前三的排名也是这样了吧。”


“俄罗斯和中国的完全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应该说日本到目前为止能够压住这两个大国,还是很不容易的。失误少,动作优美,这是日本的强项,可以更骄傲地去表现。”


“田中和谷川不失误的话,日本也有可能拿金牌。中国和俄罗斯就是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他们的分也相当高。所以如果不提高D分的话,是很难赢的,特别是容易得高分的双杠和跳马,这一点非常重要。”


“中国也有选手掉了下来,所以只批评田中,是不公平的。”


“很多人都在批评田中君,在国内也没有超越他实力的人了。忘记今天的事情,下次再努力吧。”


“本来领先中国三分,没想到田中佑典的双杠只得了11分。他如果平平常常表现一下,日本队也能拿冠军了。”


(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