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新闻代表团结束访华回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记协网   更新:2018-11-1 21:1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闻代表团参访人民网 马玉安 摄



日本新闻代表团在光明网座谈交流 马玉安 摄



日本新闻代表团访问百度北京总部 马玉安 摄


以日本东京新闻社资深评论员富田光为团长的日本新闻代表团一行10人结束对华为期8天的访问,于10月30日回国。


日本新闻代表团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中国IT产业的发展”这一主题,在北京、杭州、深圳等地先后访问了中国记协、人民网、光明网、百度总部(北京)、阿里巴巴总部(杭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网易考拉公司、深圳博物馆、深圳市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深圳市海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新闻网等单位。


日本新闻代表团对中国记协精心周到的日程安排和契合来访主题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通过此访,最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对中国IT产业的飞速发展感到震惊。与媒体同行的互动交流,特别是实地参观和面对面的现场采访,对今后日本媒体客观、全面、真实地报道日益发展壮大的中国大有裨益。他们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发展道路、发展速度、创新理念,并对新形势下中日友好与合作充满期待。


日本新闻代表团是应中国记协邀请,由日本新闻协会组派于10月23日开始来华访问的。(马玉安)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