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又一天才横空出世!14岁少女独揽3金 击碎日本唯一冠军希望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11-13 13: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8年国际乒联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圆满落幕。年仅14岁的中国选手陈熠一人独揽3金1铜成为最大赢家,国乒又一天才少女横空出世,让球迷们十分期待。



对于陈熠来说,本次匈牙利赛最大的考验莫过于U15女单决赛,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削球选手小塩遥菜。小塩遥菜是今年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Cadet组别的女单冠军,她在决赛中战胜的正是近来声势很盛的张本美和(华裔神童张本智和的妹妹)。而在匈牙利,小塩遥菜1/4决赛淘汰了中国另一名选手李雨琦,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实力不容小觑。


都说青少年比赛削球不好打,但陈熠却是个例外,她用强出一筹都不止的实力让对手根本没办法招架,三局比赛只得到了5分、4分和7分,差距很大,也击碎了日本队唯一的冠军希望。



此外,陈熠还在U15女双决赛中搭档李雨琪,战胜了一对罗马尼亚组合成功登顶。再加上她与杨屹韵、李雨琪合作为中国队拿到U15女团冠军,陈熠包揽了U15年龄段女子组的全部金牌。不仅如此,14岁的陈熠还挑战了U18年龄组的比赛,并在女单项目拿到了一枚铜牌,表现十分惊人。



2004年出生的陈熠,浙江杭州萧山人,右手横板进攻型打法。她在2013年进入中国乒乓球学院学习,在接下来几年时间里进步飞快,如今已经是国内同年龄段新人的佼佼者,并在今年6月份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入选了国乒二队,被寄予厚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