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显示器公司力争2018财年实现扭亏为盈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14 14:5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1月13日报道,中小型液晶面板巨头“日本显示器公司”(JDI)12日表示,力争在2018财年财报中实现净利润扭亏为盈。若能实现将是5年来首次盈利。公司介绍称,新型液晶交易势头强劲,反映主营业务盈利情况的营业利润在9月和10月实现扭亏为盈,预计业绩将持续回暖。


通过2017财年实施的裁员和伴随着石川县工厂关闭的减员措施削减了固定费用,这也有助于扭亏为盈。除车载液晶面板外,面向虚拟现实(VR)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的产品也计划扩大规模。


另一方面,社长月崎义幸在东京举行记者会称:“2019年第一季度市场情况尚无法预料。”JDI的主营业务是智能手机用液晶面板,如果智能手机市场出现超出预期的停滞,扭亏为盈目标的实现可能会变得困难。


当天公布的2018财年业绩预期显示,销售额同比增长5-15%,为7533亿至825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59亿元至503亿元),营业利润率为1-2%。均较以往预期做了下调。


到2018年9月的财年半年报显示,销售额同比大减42.7%,至2142亿日元,净亏损为95亿日元(上年同期为亏损680亿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