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逆转!丁宁险胜日本1姐进四强 国乒4将有望会师半决赛提前夺冠

作者:丁宁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11-14 15: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日,瑞典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继续进行,在丁宁和石川佳纯之间的中日对决中,丁宁先丢2局完成逆转,以4-2战胜石川佳纯挺进四强。昔日日本一姐也在世界杯之后再度输给丁宁,同时日本女乒仅剩下伊藤美诚1人。



此番出征瑞典公开赛,作为刘国梁回归之后的首场公开赛,国乒尽遣主力出战。上半区中,陈梦击败王曼昱挺进四强,朱雨玲则是以4-1击败日本小将加藤美优。陈梦和朱雨玲实现会师,国乒已经占据了两个四强席位


下半区的两场八强对决,均是中日之争,丁宁对决石川佳纯、刘诗雯面对伊藤美诚,国乒也有很大的希望包揽瑞典站的四强。



但丁宁在比赛初段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双方在首局就陷入鏖战,关键球石川佳纯更加稳定的发挥,帮助她先后以13-11和12-10险胜两局。


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丁宁更是陷入了绝境,一度以0-5落后。丁宁主管教练果断叫出暂停,随后丁宁连续取分逐渐将比分追上,调整后的丁宁在关键球方面也打得更为稳定和坚决。在9-10落后面对局点之时,丁宁在一个多拍回合取得了关键的1分,也稳住局势以12-10扳回了一局。



士气大振的丁宁,随后的两局比赛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早早的取得了领先。她以11-6和11-4连续拿下两局之后,带着3-2的比分进入到了第六局的比赛之中。末局比赛,她也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拿下之后以4-2战胜石川佳纯晋级。



在此前的世界杯女单比赛中,丁宁就曾战胜过石川佳纯,输球的日本一姐被拍到在角落哭泣。此番再度相遇,石川佳纯不仅未能完成复仇,还让日本女乒仅剩下伊藤美诚这一条防线。


只要刘诗雯能够战胜伊藤美诚,中国女乒就能够实现包揽四强的壮举,女单的冠军也会落入中国队囊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