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有刘国梁的国乒惹不起!日本1姐2-0领先仍遭逆转 目光呆滞好可怜

作者:丁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1-14 15: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结束的2018瑞典公开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就是备受球迷关注的中日女单1姐的精彩对决。女单1/4决赛,日本1姐石川佳纯在2-0领先的情况下,仍遭遇了国乒女队长丁宁连扳4局的惊天大逆转!



本次公开赛丁宁的比赛比较坎坷,在其进行的3场比赛中,都是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的,进入比赛状态的时间比较慢。特别是她在1/8决赛和1/4决赛中,都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又连扳4局分别逆转队友陈幸同和日本石川佳纯的。尽管这几场比赛都赢了下来,但是丁宁的状态却也让人很是担忧。



丁宁和日本1姐石川佳纯是老对手了,在女子世界杯半决赛丁宁刚刚4-0狂扫过石川佳纯,所以在本次公开赛女单1/4决赛前,中国球迷们本以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没想到丁宁在首局10-5领先情况下最终却11-13意外输球,第二局10-12依旧没赢。到了第三局,国乒队长丁宁上来就被石川佳纯4-0领先处于僵持状态,但是在陈彬教练叫了暂停后,宁队终于被及时打醒12-10、11-6、11-4、11-5连扳4局,4-2击败石川佳纯没有让悲剧上演!




丁宁落后2局都能赢,日本妹子石川佳纯面对自己2-4输球的结局,难以接受这样的惊天逆转,在丁宁握拳庆祝的时候,她仰天长叹目光呆滞显得十分可怜!要知道在女乒世界杯上0-4惨败丁宁后,这位崇拜马龙的日本迷妹就曾无助地蹲在地上捂脸痛哭,并表示:“有刘国梁的国乒更加强大了!”



如今,回归后的刘国梁亲自率队督战,就算他不上场指导队员,也在无形中给了国乒队员们很大的信心。丁宁尽管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她的强大之处就是在于自己落后时能够尽快调整,0-2落后且第三局遭遇顽强抵抗时也能赢,这就是国乒强大的韧劲儿,国乒本就强大,而有刘国梁的国乒更惹不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