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轰70%逆天扣球成功率!中国男排国手"打服"日本球迷:神一样的男人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11-14 15:4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8-2019赛季日本男排V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国男排国手刘力宾效力的JT闪电队3-0横扫老牌劲旅东丽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刘力宾发挥出色,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刘力宾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也是唯一一位得分上20的球员,超过了本队的外援接应埃德加的14分,而东丽男排的外援昂杜在受到重点拦防的情况下仅得到6分。进攻方面,刘力宾17次扣球得到12分,成功率达到惊人的70.6%。要知道,刘力宾打的位置是主攻,一般主攻扣球成功率能超过50%就已经十分优秀了,而他的17次扣球里还有不少是调整强攻。此外,刘力宾的大力跳发也让东丽男排吃尽了苦头,光直接得分就有5分之多;拦网方面,刘力宾也直接拿到3分,与队里的日本男排国手小野寺太志并列本场第一。


连续两场比赛,刘力宾都砍下20分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日本的排球迷,纷纷通过祢平台晒留言盛赞他:“想不到来自中国队的刘力宾选手这么优秀”、“刘力宾选手打得太棒了”、“JT队的最大功臣就是他,来自中国队的刘力宾选手”、“神一样的刘力宾选手”。


作为中国男排的主力主攻手,刘力宾在今年男排世锦赛上的表现被不少网友诟病。而新赛季留洋选择日本联赛,也是为了锻炼下三路的能力。而如果他能把自己一传防守能力加强,对中国男排的提升无疑是十分巨大的,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