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小钢炮?全新发动机家族式设计颜值逆天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圈桃姐   更新:2018-6-25 19: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年初 2018 Mazda CX-3 小改款正式发表,你应该会很期待这款车什么时候会来到?现在原厂已经正式宣布这款车可以预定了!暂时而言我们还不知道 2018 Mazda CX-3 的价位,但是它很有可能会顺应时代潮流搭载 i-Activsense 主动安全配备!



小改款的 2018 CX-3 是在纽约车展上做全球首发的,但是当时的2018 CX-3 只有搭载经过优化的2.0L自然进气引擎,这一次原厂发表的则是搭载全新1.8L柴油引擎的版本。在外观上 2018 CX-3 和小改款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在整个车头最为明显的差异就是中央的水箱护罩的镀铬饰条变得比较粗壮,另外车尾的LED光条变成和新一代 CX-5 一样,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内饰的方面基本上也是没有变动,方向盘换成了最新的设计,就和目前在我国市场贩售的 CX-3 GVC 一样,唯一的差异在于原厂取消了手刹车改以电子手刹车取代,这样一来在排档杆基座附近就会多出了很多放置物件的位置,但是在引擎方面纽约车展首发的 2018 CX-3 搭载的是2.0L的 Skyactiv-G 自然进气引擎,这具引擎经过原厂的优化因此油耗和排放表现都比以前更出色。



至于这一次在日本发布的 2018 CX-3 则是搭载了 Mazda 全新开发的 1.8L Skyactiv-D 柴油涡轮增压引擎,根据原厂数据1.8L的 Skyactiv-D 引擎最大马力为116 ps,相比之前提高了11 ps,至于峰值扭力虽然维持在270 Nm,但是可以产生最高扭力的转速区域变广了,所以理论上来说这具引擎可以给带给 2018 CX-3 更好的加速表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