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力宾后中国男排又一人留洋 季道帅加盟日本联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12 16:0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季道帅


季道帅


北京时间6月11日 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正在进行中,中国男排国手季道帅宣布了好消息,他将在下赛季加盟日本联赛。


“下赛季还是留洋吧,准备去日本联赛。然后出去多看下,学习一下。”季道帅说道。季道帅身穿10号球衣,来自山东,司职主攻,目前是中国男排的队长。


在世界男排联赛期间,日本俱乐部的代表特地前往北仑观看季道帅的比赛,商谈转会事宜。季道帅加盟的日本俱乐部拥有强力外援和本国球星,他们希望季道帅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争冠。据了解,双方已经完成签约。


“我觉得这个队是传统强队,包括有强力外援。他们也是希望在主攻位置上得到补充,很有诚意地请我过去加盟他们的俱乐部。”季道帅继续说道。


这将是季道帅生涯第一次留洋,也是中国男排继刘力宾后第二位前往日本联赛打球的国手。


“山东这边领导也挺支持的,教练也挺支持的,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吧。通过留洋学习下,回来把山东的水平带上去。”


(doubl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