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世界冠军苦战80分钟上演大逆转 4-3淘汰日本第一削球手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8-11-14 15:4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日,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女单正赛第二轮,国乒世界冠军王曼昱上演大逆转,她在0-2落后的情况下4-3险胜日本削球选手佐藤瞳,惊险闯进女单8强。连续两轮对阵削球选手,王曼昱一共打了13局,她真的太累了!



比赛开始后,王曼昱太想一板打死对手导致连续失误,她以9:11、5:11连输两局。之后王曼昱调整战术,和对手打持久战,她以11:7、11:6、11:6连胜三局反超对手。不过和削球手打持久战,对王曼昱的体能储备和胳膊是极大的考验。王曼昱在第四局局末连续丢分以9:11输掉一局,双方打成3-3平。



决胜局,王曼昱3:2领先中国队叫了暂停,王曼昱实在是太累了,叫暂停好好休息一下。暂停回来王曼昱加强主动进攻,她连得两分以5:2领先,对手不得不叫暂停。之后佐藤瞳抢攻失误,王曼昱抓住机会扩大分差,最终以11:5拿下决胜局。本场比赛耗时80分钟,王曼昱拼到最后耗尽体力,完全是靠意志力战胜对手。



王曼昱连续两场比赛对阵两位削球高手,每一分都要多次抡胳膊正手拉球,实在是太累了。首轮比赛,她苦战6局取胜,本场比赛她又打满7局,真是让人心疼。事实上,王曼昱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就曾表示打削球很消耗体力和胳膊,没想到本场比赛打了80分钟。希望她在两场苦战之后好好休息,期待她更好的表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