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1-1横扫日本平野美宇,小魔王大赛连夺2冠,乒超首秀就独得2分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16 12: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1横扫日本平野美宇,小魔王青奥会连夺2冠,乒超首秀豪夺2分


柳号乒乓观察


独取2分,18岁的小魔王本赛季乒超首秀孙颖莎迅速进入状态,带领深圳大学队以3-0横扫四川穹窿队。



2018-19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第4轮,深圳大学俱乐部在主场对阵四川穹窿先锋俱乐部的比赛时当中,终于迎来了他们的主力球员孙颖莎,陈梦与王艺迪也有了个极其强大的队友。孙颖莎在比赛中,也用单打和双打的2场胜利帮助深圳大学3-0横扫对手。


本赛季乒超开赛期间,孙颖莎正在阿根廷参加2018年青奥会。青奥会,中国代表团的王牌项目乒乓球无疑是夺冠的大热门。按照青奥会的规则,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的参赛年龄在15-18岁之间,而00后的孙颖莎则刚好符合参赛条件。




当然,孙颖莎能够参加青奥会的乒乓球比赛,除了符合年龄条件“硬指标”之外,同时更是因为具有强大的个人实力。去年的日本公开赛,年仅16岁的孙颖莎豪夺女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双打冠军。


而在青奥会赛场,17岁的孙颖莎也用完美战绩证明了自己,女子单打决赛中,她以4-1横扫去年大红大紫的1号种子、日本的平野美宇。混合团体决赛,她以3-2再次击败平野美宇,第五局打出了11-1的悬殊比分。




总体而言,孙颖莎在本赛季的表现有很大的起伏,而这也是年轻人成长所要经历的。但以他的潜质,坚持下去,或许在下个赛季就会得到回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