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德比爆冷,岳伯仁爱驹成史上第四匹连胜两场坚尼赛马匹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29 15: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一级赛爱尔兰一千坚尼


国际一级赛爱尔兰一千坚尼


5月26日,10匹顶级赛驹在爱尔兰克拉赛马场(CURRAGH)角逐国际一级赛爱尔兰一千坚尼(Tattersalls Irish 1,000 Guineas),最终由爱尔兰第一练马师岳伯仁(Aidan O‘Brien)旗下赛驹“赫莫萨”(Hermosa),展现出惊人的耐力,用时1分35秒07,以4个马位的巨大优势率先冲过终点,为岳伯仁第8次夺得爱尔兰一千坚尼桂冠。



“赫莫萨“


图源Bet-A-Sequence


比赛开始后,从2号闸位出发的6号马“赫莫萨“迅速抢得领放权,虽然后面多匹赛驹紧咬不放,它仍然以微弱的优势占据首位。进入直道后,“赫莫萨”爆发体内蕴藏的耐力,加快蹄速,在最后200米成功抛离后面赛驹,并且距离越来越大,在最后50米仍然不见减速,一骑绝尘冲过终点,胜出本场赛事。


完整视频:爱尔兰一千坚尼


来源Racing TV


早在本月初,“赫莫萨”已为岳伯仁拿下了一场一千坚尼锦标赛。5月5日,在英国新市场赛马场(Newmaeket)举行的英国一千坚尼锦标赛(1000 Guineas Stakes)上,“赫莫萨”在发挥出色,力压对手,轻松夺魁。


完整视频:英国一千坚尼


来源racingTV


“赫莫萨”于2016年出生于爱尔兰,父系“天文学家”Galileo,目前战绩9战4胜2亚。这匹3岁骝色雌马本月连胜2场一千坚尼,亦凭这两场国际一级赛,成为继 Attraction(2004),Finsceal Beo(2007)及Winter(2017)之后,第四匹包揽“英国爱尔兰一千坚尼”的盟主。



“赫莫萨”


图源Tattersalls‏


岳伯仁认为,从新市场赛马场胜利以来,“赫莫萨”的装填一直保持得很好,且一直在进步。据悉,“赫莫萨”下一步将剑指于6月16日在Chantilly赛马场举行的The Prix de Diane。



图源The Curragh Racecourse‏


爱尔兰一千坚尼,途程为1600米国际一级赛,仅限3岁雌马参加。


血统信息


马名:赫莫萨


英文:Hermosa


出生日期:2016年5月6日


出生地:爱尔兰


年龄性别:3岁母马


父系:“天文学家”Galileo (Ire)


母系:Beauty is Truth (Ire)


外祖:Pivotal


马主:Michael Tabor/Derrick Smith/MrsJMagnier


目前战绩:9战4胜2亚


所赢得奖金:724,928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34.7万)



“赫莫萨”


图源Pigeon Island


同日(5月26日),日本时间15:40,18匹日本佳驷列阵于日本东京竞马场挑战第86届东京优骏。最终,由骑师Suguru Hamanaka策骑的ROGER BAROWS,力压紧追不舍得7号马DANON KINGLY,以一个马脖的微弱优势险胜,爆冷夺冠,斩获2019东京优骏。



ROGER BAROWS


图源日本赛马协会


ROGER BAROWS,这匹3岁骝色公马,父系为著名种公马“大震撼”,在昨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分22秒6的优异成绩撞线夺冠,创造本想赛事最快纪录。比2015东京优骏冠军Duramente还要快0.6秒。


完整视频:2019日本德比


来源jraofficial


东京优骏( Tokyo Yushun),又称日本德比(Japanese Derby) ,为途程2400米草地赛,仅限3岁雄马、雌马参加,总奖金为432,00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721.6万)。



图源日本赛马协会


血统信息


英文:ROGER BAROWS


出生日期:2016年1月24


出生地:日本


年龄性别:3岁公马


父系:“大震撼”Deep Impact


母系:Little Book(GB)


外祖:Librettist(USA)


马主:Hirotsugu Inokuma


目前战绩:6战3胜2亚


所赢得奖金:268,756,000円(折合人民币约1693.1万)



ROGER BAROWS


图源RacingandSports


部分资料来源thoroughbrednews.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世纪体育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