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东京警视厅对蒋劲夫发逮捕令 蒋劲夫在雅虎日本网排名位于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szonline.net   更新:2018-11-28 10: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视台播放了蒋劲夫家暴事件的采访,事件女主角中浦悠花接受采访并讲述了家暴细节,她表示,在家暴之后“家里全是血,他对我又打又踢,我都快动弹不得,感觉他想打死我。”



中浦悠花还称:“中国现在流传着很多错误的信息,不仅给我,也给我的朋友和家人带来很多麻烦。所以我决定接受采访。”


此外,微博认证为“凤凰卫视驻东京首席记者李淼”的微博网友透露:“TBS节目说,“警视厅已经对蒋劲夫发布了逮捕令”。目前东京警视厅不愿回应。”目前,在雅虎日本网站中的中国明星排行中,蒋劲夫的排名位于第二,仅次于范冰冰,高于章子怡、杨洋、鹿晗等明星。



蒋劲夫施暴事件从前几日曝光以来一直处于高潮的阶段,现在事态愈演愈烈,网友们也都讨论的沸沸扬扬,接下来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梳理一遍事情发生的经过吧!



从10月中旬网爆蒋劲夫日本离奇失踪一月,随后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后,10月23日疑似与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分手,双方互相取关,蒋劲夫将微博中有关其的内容全部删除后就没有再更新过一篇微博,本人也不见踪影,但不久后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蒋劲夫出现在长沙的照片,且表示在日本失踪只不过是谣言罢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