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在日本被抓,胡歌发微博鼓励: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1-30 18:5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蒋劲夫已经到警察局自首,以涉嫌伤害罪被抓,并且还爆出了蒋劲夫被抓的画面,并且蒋劲夫的工作室也发文称蒋劲夫已经与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权利配合调查,希望大家在结果未定前不要造谣传谣。



日媒报道在昨天下午蒋劲夫被以涉嫌伤害罪逮捕,在没有查明真相前这应该算是拘留,有了确凿的证据后才能构成法律上的犯罪。也有媒体爆料说,如果蒋劲夫的态度好,愿意和中浦悠花和解的话,可能就没事了,不过小编还是相信蒋劲夫的,此事背后还有很多谜团需要解开,要查就查到底,而不是赔点钱就完事了。



也有媒体分析,罪名成立的话蒋劲夫可能被判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不过具体判多少年那还真不好说,这只是一些了解日本法律的人的一种猜测,真正的结果还要等查明真相才可定夺。



作为蒋劲夫的大师哥胡歌也发微博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主要还是鼓励蒋劲夫的,他两的相识是在七年前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在胡歌眼里,蒋劲夫一直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一直都是那么的阳光帅气,甚至认为蒋劲夫和当年的自己是非常相似的,知道这个事后的胡歌也很难过,并且劝蒋劲夫“人生的道路很长,错了就错了,但别趴下”,胡歌并没有为蒋劲夫辩解什么,毕竟到目前为止大家还少一个真相,到底怎么回事都还不太清楚,不管怎样胡歌在难过的同时希望蒋劲夫能够振作起来。



专门发文鼓励蒋劲夫,看来两人的感情还是很深的,七年前的蒋劲夫也只有20岁而已,还是个在校大学生,胡歌眼中的阳光少年现在怎么出了这种事情,确实让人很难过,真的想不到会发展的今天这种地步。



说实话,自出道以来蒋劲夫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颜值与演技都在线的小鲜肉,将来的演艺之路不可估量,没想到身在异国却发生了震惊两国的家暴事件,不仅让粉丝和朋友接受不了,就连合作过的搭档都替他感到可惜,不过大家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一个真相!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