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再迎好消息,世青赛男女队进决赛,巧的是日本又成冠军拦路虎

作者:刘国梁  来源:足球观察员   更新:2018-12-5 11: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8世青赛继续在澳大利亚开打,当然对于国乒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国乒男女团均成功的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双双晋级决赛,不过巧合的是日本这一次也同样进入了决赛,又一次成为了国乒的冠军拦路虎。



在半决赛中,国乒男团的队员们轻松的3-0淘汰掉“浪漫”的法兰西成功的晋级了决赛,不过日本却在与中国台北的较量中遇到了不小的难题,首局田中佑汰2-3输球,给日本来了个开门黑,不过虽然他们成功的连扳3局,成功的3-1逆转淘汰台北队与国乒会师决赛。


而女团方面,国乒同样3-0干净利落的淘汰了韩国队,与日本队会师决赛!



无独有偶,上一届的世青赛,就是国乒与日乒上演了最强决赛对决,不过上一届世青赛是国乒的完胜,最终中国队包揽了所有的冠军,当然也有人提出过质疑,那就是上一次日乒并没有排出他们的最强阵容迎战,所以国乒取得冠军有点“胜之不武”,这当然是没有任何道理的质疑,竞技游戏只要拿到冠军,那么就是实力的证明,国乒依然毫无疑问的世界最强。


但是,质疑的背后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日乒已经完全的崛起成为国乒最强大的对手,无论是在成年队的比赛还是年轻球员的比拼上,日本都已经成为国乒养出的那匹“狼”。



刘国梁上任成为国乒掌舵人以及乒协主席,对于国乒来说的确是一剂强心针,但是刘国梁的上任无法立即解决问题,也无法短期内拉开中日乒乓球上的差距,特别是在女乒上,18岁的伊藤美诚实力相当强大,很有可能成长为真正的日本“大魔王”。


这是刘国梁的考验,也是国乒的考验,从目前展现的实力上来说,国乒依然占据着巨大的优势,所以理论上国乒拿下冠军应该不大,不过万一,国乒翻船,那么后果就会很严重了,这可能意味国乒将全方位的被日本追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