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真强!女团3-0横扫韩国彰显统治力,决赛对日本望夺冠雪耻

作者:刘国梁  来源:足球观察员   更新:2018-12-5 11: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如今的国乒来说,喜忧参半大概是最好的形容词,喜的是刘国梁终于众望所归的成为了新一任乒协主席,并且大刀阔斧的继续进行改革,忧的是在女乒项目上,目前对伊藤美诚仍然没有太大的把握,朱雨玲的防守打法很难针对伊藤,而丁宁状态更是很差,陈梦和王曼昱等人虽然近期战绩不错,但仍然需要继续进步。



不过,对决伊藤的事情还要在国际乒联的年终总决赛再说,到时候真刀真枪面对面干就是了。现在正在开打的世青赛就是给刘国梁和国乒的开胃菜,与成年队的遭遇有点相似,日本新生代的女乒球员们同样很厉害,这一次世青赛,日本女乒更是超越国乒成为了赛会一号种子。



日本女乒成为一号种子,这就意味着她们已经完全有了叫板国乒的实力,甚至某些方面已经略高一筹。而且国乒女团和日乒女团又一次成功的会师决赛,对于国乒来说,自然希望能够在决赛中战胜日本,为之前的失利雪耻,可以说年轻队员们身上的压力一点都不比成年队的主力们小。


当然,还是有高兴的事情的,那就是半决赛女团对上的是韩国女团,在这场对决中,国乒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用3-0轻轻松松的横扫了韩国,不得不说是件很爽的事情,不过仍然需要戒骄戒躁,耐住性子,接下来的对日的决赛才是重头戏。



距离捧起最后的冠军还差一步的情况下,希望女团的成员们能够在决赛中稳住心态,如果开局良好就要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拿下比赛,如果开局不利,也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再打回来。


希望这一次的国乒队员们能够成功的打出自己的状态,复制上一届世青赛,国乒包揽全部7项冠军的伟业,为刘国梁的上任送上第一份大礼,也希望在后面的年终总决赛中,国乒能够发挥出最好的自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