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不让日本人走在前面!刘国梁宣布创新办法,推动国乒教练组改革

作者:刘国梁  来源:体坛快讯   更新:2018-12-5 11:4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任乒协主席不久前,刘国梁曾受邀东渡日本,参观了日本乒乓球队的训练场所,对他们的最新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再加上有恩师尹霄的建设性意见,刘国梁很快便意识到了国乒内部存在的不足之处,于是紧接着便开始推行了相关改革方案,其反应确实是极快的了。


当然,改革往往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新方案的效果如何,我们现在还是不能立刻下结论的。但正如尹霄所说的:“我们应该看到危机的严峻性,到了非得动刀子进行改革了……现在出现问题并非是坏事,还不到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最关键的时刻,但再不动就真的来不及了。”


目前看来,国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形势并不明朗,希望现在的创新之举仍然在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的阶段,也期待中国队能再创新高,继续屹立于世界乒坛之巅:加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