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恭喜!国乒包揽女单冠亚军,天才4线7连杀日本成中国队接班人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2-11 10: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2018年国际乒联世青赛迎来了各项赛事的收官阶段,在刚刚结束激烈的女单决赛争夺中,两位中国年轻小将上演了德比之战,最终钱天一 大比分4-3艰难战胜队友石洵瑶,成功加冕世青赛的女单冠军,同时国乒队也成功包揽本届世乒赛的女单金银牌!恭喜恭喜国乒。



​在这场的女单比赛中,可谓是备受焦点关注!在首局比赛,石洵瑶以3分的劣势败下阵来,最终以8-11输了第一局,钱天一得以赢得开门红;在第二局的比赛,石洵瑶强势压制对手,以11-5扳回一局大比分1-1平手;在第三局,石洵瑶以11-9再赢一局,把优势拉开至2-1领先。



比赛来到了关键逆转的第四局,钱天一迅速展开顽强反击,最终石洵瑶是以5-11丢掉一局,不过石洵瑶很快扳回一局,在第五局中11-9,在第六局却又9-11输掉,双方战成了3-3平手。在关键的关键局抢七大战中,石洵瑶最终是没有把握住关键的得分,败下阵来大比分3-4不敌输给了钱天一,无缘世青赛的女单冠军。



作为上一届的世青赛女单冠军,17岁天才石洵瑶在本届的世乒赛已经夺得了女团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三项的冠军,4线7连杀日本人成为国乒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令人颇为遗憾的是,在女单决赛中石洵瑶3-4不敌队友钱天一惜败无缘女单冠军,也是无缘本届赛事的四冠女王,确实有点可惜!不过,作为17岁的小将的石洵瑶,在本届的世青赛也是表现非常出色,加上作为实力名将的钱天一也不是吃素的,3-4输球也是情理之中。



石洵瑶如今年仅17岁,在多届的世乒赛表现都是非常出色,也在本届世青赛夺得女团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三项的冠军,虽然女单惜败屈居亚军,但是出色发挥表现展示了自身的巨大潜力,未来可以成为中国女乒主力丁宁、刘诗雯的接班人,为中国女乒创造辉煌的战绩。当然,如今的新生代王曼昱、朱雨玲势头非常猛,石洵瑶未来的挑战也是非常严峻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