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干得漂亮!兵败韩国后对国乒动刀子,在内部大调整反击日本

作者:刘国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2-17 15: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乒在韩国仁川举办的2018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上,连输日本丢掉男单和女双冠军仅得女单1块金牌,创下了参加这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国乒兵败韩国的确让人觉得遗憾,但是不破不立,明年的国际比赛刘国梁将及时对国乒动刀子,在国乒内部进行大调整准备反击日本!



本次年终总决赛上,如果说林高远输给张本智和是因为心理压力大畏手畏脚的话,那么在更讲究默契的女双方面孙颖莎/陈幸同再次惨败日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也足以能说明国乒这对组合配合不如对手默契。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当孙颖莎/陈幸同这对搭档在奥公赛和总决赛上全部输给对手后,主播小马哥也透露,在明年的比赛中国乒的女双组合将要进行调整了而孙颖莎/陈幸同这对组合将被拆分。



在下个月,国乒将再次踏上新赛季的国际比赛征程——2019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其中国乒在女双方面派出的是陈梦/孙颖莎,朱雨玲/王曼昱;男双是樊振东/林高远,许昕/梁靖崑,混双则是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组成新的搭档去出征。孙颖莎/陈幸同这对女双组合在连败日本队后果真被拆散,刘国梁开始对国乒动刀子调整,尝试新招反击日本队。



2018年终总决赛,马龙提前因伤退赛,导致他和许昕的搭档也提前解散,在马龙状态尚未恢复、许昕已被确定和刘诗雯组成最强混双组合的情况下,樊振东/林高远的男双同样值得期待;而在丁宁、刘诗雯都开始尝试混双的情况下,由近来明显涨球的陈梦去搭档孙颖莎的新尝试也备受关注。



刘国梁和孔令辉在去年离开国乒后,教练组一直处于混乱无序的状态,不仅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计划不明确,而且出战国际乒联巡回赛的阵容也经常备受争议,这也让日本人开始趁机偷得胜利并开始逐渐积累赢球的信心,并不断培养默契感。而相比于更加讲究士气的单打,国乒更容易在双打方面取得巨大进步。而随着明年国际比赛的实战观察,相信刘国梁和国乒教练组将会正式确定下来国乒3对奥运会双打(男双、女双和混双)固定阵容。



通过国乒在2019赛季第一站奥地利公开赛所派出的名单,就能看出这次国乒双打组合被大幅度更改调整,已经证明了刘国梁和中国国乒不破不立的决心,期待下个月国乒能够成功反击日本队,取得巨大的进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