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新星闪耀世俱杯,天才少年即将过招皇马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12-20 15:4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周六晚刚刚结束的世俱杯赛中,亚冠联赛冠军日本鹿岛鹿角队3-2击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成功晋级到本届世俱杯的四强。这场比赛虽然瓜达拉哈拉队开场3分钟就攻破了鹿岛鹿角队球门,但是鹿岛鹿角在中场休息时的人员调整起到了关键作用,一位19岁的天才少年在中场休息过后换下了外援莱安德罗并且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



上半场0-1落后的鹿岛鹿角队在下半场开始反击,先是中场球员永木亮太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扳平比分,然后是巴西外援塞尔吉尼奥的点球反超比分。亚冠冠军用强劲的反扑让北美冠军瓜达拉哈拉队感到无所适从,然而比赛最精彩的一幕还未到来。




第84分钟,中场休息时才替补出场的19岁日本小将安部裕葵在瓜达拉哈拉队禁区内得球,只见他横向带球后射出一记弧线射门,像极了罗伯特-巴乔在1994年世界杯上的进球。皮球飞出一记美妙弧线后飞入对方球门死角,瓜达拉哈拉队门将望球兴叹。而这记进球也是锁定胜局的一记关键破门。因为之后瓜达拉哈拉队的反扑还是在补时阶段追回一球。最终鹿岛鹿角3-2险胜对手晋级世俱杯4强。



而19岁的日本前锋安部裕葵在这场直播全球的热门赛事中一战成名!替补出场帮助球队进球,他换下的是队内的巴西外援。如果不是拥有真正实力,相信没有一个主帅会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做出如此换人决定。此前只是日本U19队国脚的安部裕葵,其实也是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两年前的世俱杯赛,日本球员柴崎岳因为在决赛中两次攻破皇马球门而名声大噪,这回仅过两年时间,在卖掉柴崎岳不久之后,鹿岛鹿角就再度放出一颗大卫星。



安部裕葵只有19岁,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再次与皇马过招,确实也极其令人期待。时隔两年,鹿岛鹿角卷土重来,这次是以亚冠联赛冠军身份与皇马争夺世俱杯进入决赛的争夺战。相信安部裕葵应该可以得到出场机会,19岁新星无论与皇马踢出何种水平,都会受到欧洲球探们的关注。



其实安部裕葵今年4月曾经因第二腰椎横突起骨折,但是迅速复出的他还在在今年J联赛和亚冠联赛都有出色表现,鹿岛鹿角在亚冠淘汰赛5-0总比分淘汰天津权健的比赛他就有过出场。虽然当时中超球迷对安部裕葵印象还不是很深刻,但是相信这场世俱杯赛过后,亚洲下一个新星毫无疑问已经是这位19岁的年轻前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