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皇马日本妖人下赛季仍将被外租!球队没他的位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7-25 7:54:00  点击:  

久保建英可能会被租借去贝蒂斯


久保建英可能会被租借去贝蒂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日本球员久保建英下赛季可能被租借到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上赛季他被皇马租借到马略卡,表现相当不错,不过马略卡已经降级,新赛季他将变换球队。


西班牙媒体透露,鉴于皇马中场球星云集,久保建英很难获得机会,俱乐部已经考虑再次将他租借出去,而他最可能去的是佩莱格里尼执教的皇家贝蒂斯。


上赛季久保建英在马略卡表现出色,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不过马略卡整体实力有限,最终降入西乙。为让久保建英获得更好的锻炼,皇马准备将久保健英再租借给一支西甲球队。


这个赛季贝蒂斯就在密切关注久保健英的成长,对引进他非常感兴趣。19岁的久保健英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踢了36场比赛,其中西甲35场,打入9球,助攻5次,进步非常明显,要知道,这只是他在西甲一线队的第一个赛季。无论是《马卡报》还是欧足联评选的“西甲最佳新人阵容”中,都有久保健英的名字。


久保健英成长自拉玛西亚,之后因为巴萨遭受国际足联处罚,久保健英回东京FC踢了几年。去年在久保建英争夺战中,巴萨又输给皇马。这位日本球员和皇马的合同2024年6月到期,未来他有机会到皇马一线队踢球。(塞尔吉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起步晚、认知度低 日本“银发族”数字消费举步维艰

    皇马日本妖人下赛季仍将被外租!球队没他的位置

    日本多地上调疫情警戒 政府却力推旅游计划

    大数据或帮助日本央行引导经济度过疫情阵痛

    日本杂货巨头LOFT中国区总部落地上海 美罗城店7月24

    日本东京拉响疫情“红色警报” 感染途径不明病例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