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梅西打皇马打出身价!皇马买他真是买对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6-27 8:55:04  点击:  


很多球迷想看看久保建英的表现,这位被皇马租借到马略卡的日本年轻球员,赛前就获得媒体关注,他也被认为是对皇马最大的威胁。而虽然马略卡未能获胜,久保建英也没有取得进球,赛后他还是获得了媒体的好评。


久保建英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比赛中他给出了很好的感觉,这和过去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耀眼。这位日本球员再次成为了马略卡进攻线上的标杆。在场上,久保建英给出了高水准的细节,证明了自己是与众不同的球员,而马略卡也将保级的重任压到了他的肩上。



对皇马的比赛,马略卡主帅维森特·莫雷诺将久保建英放在布迪米尔的身后,位置比之前更靠近中路。在中路,久保建英给皇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让多位皇马球员吃到黄牌。此役久保建英在场上十分活跃,他参与进攻的次数比以往更多,给皇马后防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让拉莫斯感受到了压力,皇马队长不得不多次与久保建英对抗。


下半场,在球队换人之后,久保建英跑到了右路,在这一侧他也积极参与比赛。下半场,久保建英有一次带球从中场启动,连续过皇马后防线三位球员闯入禁区完成射门,可惜皮球击中了边网。马略卡几乎所有的进攻都带有这位19岁日本球员的印记,这位球员表现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成熟。


《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隆塞罗甚至表示:“在这个年龄,梅西的表现也不比他更好。”


数据显示,久保建英射门3次,传球38次,其中36次到位,8次过人5次成功。西甲复赛后,久保建英连续4场比赛首发,这次对皇马的比赛,莫雷诺和之前对巴萨一样,让久保建英踢了90分钟。尽管连续登场比赛,久保建英却显得体能充沛,在场上不断与皇马球员对抗,而且没看出有一丝的疲惫。赛后西班牙媒体表示,久保建英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毕业”了。



《马卡报》表示,久保建英是马略卡最好的球员,他的水准明显超出队友一截,皮球到他左脚,就能感觉有事情要发生。这位19岁的球员没有极限,他回归皇马只是时间的问题。齐达内赛前就表示:“他这个赛季表现很好,稳定上场,这是我们期待的。这是一个让人感兴趣的球员,现在和未来都是。”赛后齐达内又指出:“我们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今天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看得更远一些,相信他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在输给皇马之后,周六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对马略卡来说又是一场决赛。马略卡主帅将继续信任久保建英,他相信最好版本的“日本梅西”,能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久保建英的出色表现也引发欧洲一些豪门的兴趣,《阿斯报》报道,共有29家欧洲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就在6月份,大巴黎体育主管莱昂纳多给这位日本球员开出了400万欧元的年薪,但后者予以了拒绝。而皇马也没有考虑出售久保建英,这位球员的合同毁约金高达2.5亿欧元,皇马可以放心。(塞尔吉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6月制造业PMI初值37.8 产量下滑速度创十一年最大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只剩3个申办国

    日本“富岳”超级电脑刷新世界排行,峰值性能每秒百

    日本央行收益率曲线控制成功了吗?

    日本梅西打皇马打出身价!皇马买他真是买对了

    日本央行可能因新冠疫情影响再度下调经济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