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日本足球让我惊讶,认为自己能够执教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8-12-23 19:2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涅斯塔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日本足球让我惊讶,未来执教巴萨?我不会说不想,但是目前没考虑过,未来的事情到时候再看吧。”



回家度假的感觉如何?


“很好,这些天都在享受。之前我就渴望回来,因为之前几个月虽然美妙但同时也很紧张,我当时已很渴望回来看看家人了。我的孩子们也渴望回来。”


当你再次回日本时你就能和比利亚一起踢球了,你是如何说服他的?


“比利亚之前就渴望改变,他清楚我在神户胜利船,但他也认识更多人,他清楚自己会在日本过得很愉快的。这一次我们将从零开始,他会提供进球,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帮助。”


你认为日本足球有什么潜力?


“他们让我很惊讶,这是我的想法。我遇到了能够让你拿出全力的对手,因为他们的表现会对你提出高要求,会使得你在每场比赛里都无法停下脚步,都必须得全力付出。他们拥有一种不同的理念,双方攻防来回次数更多,会以更快速度通过中场。”


当你回巴萨训练基地时,你觉得你的老队友们状态如何?


“我没有待很长时间,他们的状态就如我之前看到过的那样,本赛季一切都很顺利,他们的水平也是一如既往。”


你觉得巴萨现在更渴望欧冠吗?


“这个更倾向于或者更渴望欧冠的话题…当你上场时你就只会想着要赢下比赛。考虑到近些年的成绩,确实我们可能会觉得球队本来是能够做到什么的。球队的阵容是足够的,新援将会继续成长,他们会成为重要的球员…冠军就是对这支球队的要求,巴萨必须争夺一切冠军。”


你觉得梅西在职业生涯末期会扮演伊涅斯塔或者哈维的角色吗?


“梅西能够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在任何位置上都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他是能够踢任何他想踢的位置的,因为他是进球最多的,也是助攻最多的。最重要的还是他继续这么做下去,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踢。”


你们这一代之后的巴萨会是怎样的?


“这事是会发生的,就如人生当中的一切事物,它会来也会走。以后的事情我们不知道是好是坏,将会是不同的,但不是就一定是更糟的情况,之后的情况将是之后的时代,是其他的球员。”


你也清楚转会市场的情况,巴萨也许无法与财力雄厚的俱乐部抗衡…


“但是巴萨需要清楚一点,俱乐部应该依靠自家的球员,因为他们是有能力为一队效力的,之后再引进那些最出色的球员。曾有段时间我们一队有很多自家的球员,俱乐部并不需要为引进我们而花钱。金钱会提供帮助,但是并不会使球队变成冠军。最终还是球员自己需要了解他们该做什么,并且拿出行动。”


你未来会愿意担任巴萨主帅吗?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想不想?我不会说我不想要成为巴萨的主帅,但是我也不能说这是我目前在考虑的事情。确实随着时间我会慢慢以教练的角度看待问题,而且我认为自己能够做到,但是我感觉当我放下足球之后一切都会不同的,到时候我们再来看看走哪条路吧。”


可能会有竞争?哈维、布斯克茨,谁知道如果梅西…


“大家都同时执教的情况我感觉应该不会发生,但是我不认为我们之间会去竞争。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时刻,同时需要有这样的能力。再看吧,但是我确实是希望返回这里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里是我的家,未来我希望能够将自己学到的东西以及获得的感受传授给其他人。”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