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7-0吊打日本队,张本智和伊藤美城靠他们阻击,中国队包揽全部7金

作者:未知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9-1-4 9: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0吊打日本队,张本智和伊藤美城靠他们阻击,中国队包揽全部7金


柳号乒乓观察


日本的张本智和世界排名达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第三,伊藤美城也雄心勃勃向前三挺进,谁能阻挡他们的势头呢?这就需要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们,如世青赛完胜日本包揽7金那样迅猛成长。



以张本智和和伊藤美城为代表的日本队的崛起,就是一批年轻球员崛起带动的。中国队需要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世青赛中国队包揽7金应该是一大喜讯。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青赛,中国队在2个团体和5个单项决赛中,共夺得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全部7项冠军。


两个团体项目的决赛,中国女乒3-1击败日本女乒夺冠,中国男乒3-0横扫日本男乒夺冠。徐海东4-1击败日本的宇田幸矢回合男子单打冠军。于何一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徐瑛彬/石洵瑶获得混合团体冠军、黄凡真/石洵瑶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向鹏/徐海东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女子团体决赛,年轻的郭雨涵随同中国队成为世青赛冠军。不过,与日本队的决赛时郭雨涵没有能够上场比赛。没有能够用一场击败日本队对手的胜利为冠军加冕。尽管如此,这次世乒赛之旅还是让她收获颇丰。石洵瑶更是获得了女子团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枚金牌,成为女子球员的最大赢家。


混双更是赢得干脆利落,一开局,四对中国选手全部取得胜利,而且比分都是3-0。徐海东/郭雨涵3-0战胜法国组合,向鹏/黄凡真3-0击败波兰组合,徐瑛彬/石洵瑶3-0战胜一对跨国组合,于何一/钱天一3-0轻取罗马尼亚组合。而随着比赛结束,他们将金银铜牌都收入囊中。



1月1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一项赛事匈牙利公开赛就要开拍,期待中国队的年轻球员能够从这一张就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决心和实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