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竞彩推出猜亚洲杯冠亚军玩法 日本、伊朗、韩国最被专家看好

作者:佚名  来源:钱江晚报   更新:2019-1-4 10:1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史上看,亚洲杯在东亚举办大多由东亚球队夺冠,在西亚举办则多为西亚球队折桂。本届亚洲杯是否会延续这一规律呢?本报专家给出冠亚军球队终极预测。


●吴亮(知名体育解说员)


推荐:冠军 伊朗;亚军 日本。


理由:日本队在世界杯上战绩最好,几乎杀进八强。不过日本队本次比赛并未招入大量旅欧球员,包括香川真司、乾贵士、冈崎慎司等人,所以实力打了折扣;而柴崎岳在柏林赫塔上半赛季出赛不多,可能使得日本队的破门问题让人牵肠挂肚。但如果日本能打出世界杯上的进攻水准,进军决赛不成问题。


伊朗是所有决赛圈球队中国际足联排名最高的球队,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现了顽强作风的一面,险胜摩洛哥,一球小负西班牙,逼平葡萄牙,让人不敢轻视。本届比赛伊朗队有三大优势:首先,比赛在西亚举行,拥有天时地利;第二,伊朗队整体性更好,主教练奎罗斯已经带队八年,和球员之间非常熟悉,贾汗巴赫什、安萨里法德、阿兹蒙的锋线组合令人胆寒,此外他们还归化了塔雷米和古多斯两名悍将;第三,伊朗队在世界杯时就展现出强大的防守能力,连续两届世界杯他们仅一球小负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和C罗领军的葡萄牙。


●郑召刚(国家级竞彩培训师)


推荐:冠军 韩国;亚军 阿联酋


四年前,韩国在决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这一次势必会以冠军为目标。韩国去年夺得亚运会冠军,头号球星孙兴慜免除兵役,同时完成了“进化”,其实力堪称亚洲史上最强,再加上寄诚庸、具滋哲、黄喜灿等效力欧洲多年的海归,韩国已经无人能敌。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区不能忽视东道主阿联酋。虽然阿联酋头号球星奥马尔因伤无缘,但仍然有马布霍特、哈利勒等亚洲顶级球星坐镇,主教练则是经验丰富的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阿联酋所有球员都在国内效力,没有海归助阵,但更有利的是球队战术和配合都没有任何问题。“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阿联酋如果进入决赛算不上冷门。


●林思文(国家级竞彩培训师)


推荐:冠军 日本;亚军 韩国


韩国队实力非常强,本届亚洲杯喊出了夺冠口号,进入8强悬念不大;在1/4决赛中韩国只要避开劲敌伊朗,韩国队就能轻松进入4强,杀进决赛。伊朗在D组一枝独秀,阿兹蒙和贾汗巴赫什的个人能力不容小觑,这两个球星发挥的好坏对伊朗能走多远起到关键的作用,小组第1出线没有悬念,但小组出线后伊朗很有可能碰到F组第1的日本,两强相遇我更看好整体实力更强的日本队,日本队中的中岛翔哉、南野拓实和堂安律前场三叉戟在亚洲没有几支球队能抵挡住他们的进攻。日本队一旦过了伊朗这一关,就算半决赛碰到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也不惧怕。因此日本队最终进入决赛的概率更大。如果进入决赛的是韩国对日本,我看好日本捧杯。


●任伯坚(国家级竞彩培训师)


推荐:冠军 日本;亚军 伊朗


日本队虽然有香川真司、本田圭佑等多名大牌球星缺阵本届亚洲杯,但日本队的阵容依然豪华,它们在竞彩网夺冠赔率榜上依然排名第一,所以我认为日本队无疑是本届亚洲杯的第一夺冠热门。而从伊朗公布大名单来看,伊朗对本届亚洲杯也是相当重视,9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此次都回归,目前的这支伊朗队身价高达5238万英镑,全队身价仅次于日本和韩国,排名身价榜的第三位。由于本届亚洲杯是在西亚进行,这对伊朗来说无疑有地理上的优势,所以伊朗也是本届亚洲杯能闯进决赛的热门球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