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垒球亚洲杯-中国队4-2胜中国台北 决赛争冠日本

作者:刘向前  来源:体总网   更新:2019-5-6 9:3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体总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刘向前)5月5日在印尼雅加达进行的2019年女垒亚洲杯半决赛中,中国女垒4-2击败中国台北队,顺利晋级决赛,5月7日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亚洲杯赛的前三名球队将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由于中国队确定进入本次亚洲杯赛前两名,因此已经确定中国女垒将获得世界杯赛参赛资格。



同时,除日本队外、此次亚洲杯上名次最高的其他6支球队还将获得东京奥运会亚大区资格赛的“入场券”,中国女垒也已获得这一重要比赛的入场券。9月24日至29日,中国女垒将在上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亚大区资格赛上冲击奥运参赛资格。



今天进行的另一场亚洲杯半决赛中,日本队以10-0完胜菲律宾队,晋级决赛。这样在决赛中,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本次亚洲杯赛的冠军。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女垒以0-12负于日本。



首发阵容



七局比分



比赛记录


(本文图文信息提供/中国女垒领队 杨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平成”时代落幕民众期待新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