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赢球也被骂!日本队遭国内球迷炮轰 被近两成民众打0分

作者:未知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1-10 8:1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1-09 21:45:17 体坛扒客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19年亚洲杯,日本队终于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最终3-2险胜中亚鱼腩土库曼斯坦,艰难收获开门红。赛后,日本国内对于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在一项民意调查中,有近两成民众认为,日本队今天的表现只配打0分。


赢球也被骂!日本队遭国内球迷炮轰 被近两成民众打0分


今天,日本队赢得很艰难,上半场,他们一度0-1落后。下半场,大迫勇也和堂安律两人包办3球,日本队3-1反超。但此后,日本队轻敌换下主力,最终又被土库曼斯坦追回一球。终场哨响,日本队3-2险胜。仅从世界排名来看,双方差距巨大!日本队世界排名第50,而土库曼斯坦世界排名第127位,双方差了77位!


赢球也被骂!日本队遭国内球迷炮轰 被近两成民众打0分


赛后,日本媒体如此评价,“如履薄冰的胜利,日本队逃过一劫,惊险拿到亚洲杯开门红。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出乎意料!”


赢球也被骂!日本队遭国内球迷炮轰 被近两成民众打0分


日本球迷也炸开了锅,“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一无是处,门将权田修一是来搞笑的吗,失误太业余了!不知道主教练今天为何轮换这么多主力。我们的防守显然问题很严重,亚洲杯想轻松赢球,不会容易!”


赢球也被骂!日本队遭国内球迷炮轰 被近两成民众打0分


日本队亚洲杯首秀可以打多少分?在第一时间的民意调查中,17.3%的民众打0分,足见,日本球迷对球队的表现很生气。此外,还有7.7%的民众打了1分,打3分的人最多,占到了22%。总体上,日本民众不满球队的表现。如果以6分为及格线,满意日本队表现的球迷不到两成。


作为亚洲杯四冠王,日本队已经明确喊出了争冠口号。尽管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大牌球员没有入选,但日本队踌躇满志。此外,本次日本队的表现也十分引人瞩目,据日本队新闻官透露,日本这次前来阿联酋报道的媒体有35家,人数达到70人,另外还有50名摄影记者。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